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通讯员 毛欣懿 罗春雨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616

    12月7日上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6A–136新模拟法庭举行了2018年首届“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答辩会。四川省仁卓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刘倬律师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团委副书记杨洪、2018级辅导员熊靓和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肖东华首先对刘倬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刘律师及其事务所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心系学院人才培养表示由衷感谢。“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设立之初就致力于表彰先进,鼓励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积极参加社会工作,提升法学学子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的目标,努力协助学院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引导学生按照“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的标准成长成才。刘倬律师系西华大学2008级法律专业毕业生,他希望学生骨干在本次答辩会上充分展现自己,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并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氛围良好,各位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自信满满,现场掌声不断。他们从个人简介、工作情况、学习生活、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学习中的他们踏实努力、刻苦勤奋;工作中的他们认真严谨、精益求精。未来,他们希望朝着自己的目标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我们不惧挑战,勇于承担。”团委副书记罗春雨在答辩中透着自信与笃定。学生会主席张晓云也说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她认为只有稳中求进,在创新中求发展才能带领团委学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易班工作站站长郭梦雪对此次答辩会有着很深刻的体会,她说:“去见识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采,才知道原来成长这条路依旧很漫长。很荣幸也很感激,能有这样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携手易班,共建成长,未来的路我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审核结果将在近期内公布。学院有理由相信在“仁卓学生干部奖学金”的激励下,会涌现更多优秀的高素质的法科学子,同时激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朝着更高的标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