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陈丁漫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863

622日晚,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院长杨伟、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蔡长韬、向中凡带领学工办老师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深入2016届毕业生各个寝室区域,看望和鼓励毕业生。

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离校准备等。杨伟院长细致关心同学们离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毕业生们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毛正强书记殷切期望同学们在走上社会后能认真踏实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为自己、为母校争光。

面对到访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毕业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并与领导、老师畅谈人生理想和对母校的留恋,场景温馨感人。

    此次走访不仅为即将离校的学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怀,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