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陈丁漫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627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季青春起航。623日下午,带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机械工程学院2016493名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44名、本科生449名)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参加了毕业授位仪式。

 授位仪式上,校长刘清友教授为毕业生授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院长杨伟,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蔡长韬、副院长向中凡,学工办主任欧玥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授位仪式。

 学院学位分评定委员会主席杨伟教授宣读完学位授予决定之后,缓缓的乐章奏响,主持人宣读每一位毕业生的姓名,毕业生一一走上台,刘校长为毕业生整理好学位帽,与他们握手、合影,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下台的同学,收获的不仅是学位证书,更是一份成长;刘校长授予学生的不仅仅是学位,而是祝福,更是殷切的期望。

 据悉,这是西华大学第一次举办校领导一对一为毕业生进行授位的仪式。仪式后,毕业生们争相描述授位仪式上与校长的对话,重温当时温暖的画面,感动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希望这种感动和自豪能伴随毕业生走向未来,前途一片美好。

(授位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