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徐浩云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234

621日晚上700,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在图书馆第2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方晴,辅导员陈艺丹出席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旨在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并勉励一届一届的机械学子继承和发扬机械工程学院优良的学习传统。

分享会在方晴老师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方晴老师话语真挚,不仅有对优秀毕业生的褒扬,也有对同学们积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行为的肯定,极大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甘雨涛、李友铖、吴云峯等五位优秀学长从生活、学习两个方面,个人、集体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经历、感受以及经验,学长学姐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充满感染力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积极向学长们提问,学长们认真耐心回答一来一往的问答,拉近了学长与学弟学妹们的距离,分享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大学生活中的一些疑惑,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