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树根带队赴宜宾校区调研

作者:陆跃文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305

1212日,校长刘树根带队赴宜宾校区调研,并与师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师生代表对校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121430,宜宾校区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费凌,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宜宾校区党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2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结合自身教学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在宜宾校区工作和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困惑与想法,并就教师职称评定、实验室建设、后勤保障等提出了建议。刘校长与各位教师亲切交流,对每一位教师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都作出解答,并叮嘱相关部门要配合支持,为广大教师在宜工作做好服务。

  1216:00,宜宾校区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来自宜宾校区11个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刘校长亲切关心、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同学们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围绕宿舍、食堂、教务、就业、安全、公共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刘校长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就目前校区面临的疫情考验,刘校长表示将充分考虑师生实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师生们正确看待当前疫情形势,保持良好心态,克服恐惧心理,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克时艰。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