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赴南充市嘉陵区开展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东 周羿清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6

  11月30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理学院五个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来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西华大学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的驻村干部雷云中、牟志强,向来村的同志介绍了他们在堰口村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顾鸿飞、舒波、熊华、郑宇等一行人员共同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和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各位老师与帮扶户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并耐心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产和生活信心。

  下一步,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挥高校在科技、人才和教育优势,将对口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帮助龙蟠镇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