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

作者:王希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6

111911:00,理学院在2A-213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专职辅导员、助理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政主持。

会上,李政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一是总结了2018年学院易班工作,提出易班工作明确要求;二是总结军训工作,对军训指导老师谭佳德表示工作肯定;三是开展辅导员教育教学工作,让辅导员深入课堂,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四是强调加强学生寝室室风建设,着重强调卫生、纪律方面,并对即将开展的美寝大赛作出具体的要求和明确的目标。

刘伟表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应搭建好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发挥辅导员思想引领作用,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通过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对全院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也为接下来辅导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