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王希 曾洁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46

111912:30,理学院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4A-204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刘伟,美寝大赛负责人杨玉强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希、谭佳德,以及第十五届优秀寝室室长王楠和2018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杨玉强以“为什么要开展美寝大赛主题开场。他提到,寝室相当于一个家,成员的团结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亲手美化寝室会有成就感。强调了美化寝室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指出为了让大家都参与其中,美寝结束后,学院不仅要评出最优秀的寝室,也要评出最差寝室。随后,谭佳德谈到美寝大赛不仅能美化我们的寝室,也能美化我们的精气神,美我们的人生。接下来,王希提出美寝大赛中的安全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美寝大赛的机会。

最后,王楠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寝室,并为同学们美化寝室提出宝贵建议。同时,权益部部长谢娇对美寝大赛细则进行了解说,让同学们熟知大赛规则。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能将寝室装扮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