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作者:刘逍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25

 为迎接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11月15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罗海、副院长董小莉、李国宏以及部分企业合作单位嘉宾和学院老师受邀出席。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学院院长陈达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辞,并向2018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学会认事、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的三个方面期望。

 整场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共分三个篇章:分为“追梦.青春”、“筑梦.奋斗”和“圆梦.起航”,每一个篇章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外国语学院风采与文化。

 第一篇章“追梦.青春”,虫虫琴行带来的乐队演奏和拼客舞社带来的开场舞《pinkkiller》拉开晚会序幕,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体育部表演的小品《桃园三结义》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奇特的服装、跌宕的情节,带来不一样的“刘关张”;文娱部和办公室的歌舞串烧《XHU Talent Show》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风采。第二篇章“筑梦.奋斗”,研究生代表的朗诵《生如夏花》用不同国家的语言温柔地诉说着故事。第三篇章“圆梦.起航”,礼仪队和刀画协会的T台秀、学科部小品《期待》和2017级英语一班的歌曲串烧《遇见周杰伦》为全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最后,由第16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舞蹈串烧《Hi外星人》点燃全场。

 此次晚会的举办,展示了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艺术修养,相信外院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陈达院长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