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企业,了解就业”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郭杨杨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56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促进多元化教学,更好地了解企业及就业方向,11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走进企业,了解就业”参观学习活动。在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崔青青的带领下,学院2016级的12同学参观了中电熊猫、通威太阳能和中建材基三家企业。

上午9点,学院师生在到达参观企业后,受到了公司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工作车间。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以谦虚的态度向讲解员提问,讲解员也为同学们仔细地进行了回答。

在参观完生产车间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举行了企业主管与大学生的交流座谈会。会上,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企业文化,未来就业前景以及职场生活,通过提问的方式,学到了关于择业就业更多的知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对未来的学习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参观留影(1

参观留影(2

参观留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