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支部组织生活会及领导干部讲党课

作者:王屏惠 李欣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09

根据西华委发〔2018〕40号《西华大学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及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11月14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欣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给全院党员讲授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为主题的党课。

李欣副书记首先讲到要从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来统一思想,把握目标要求;其次要求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来厘清责任,明确责任内容;再次讲到通过实行“签字背书”、提交述廉报告、开展述责述廉、深化社会评价来创新举措,推动履职尽责;最后李欣老师强调要学习川纪发(2017)8号、川纪发(2017)11号等系列文件加强领导,确保责任落实。

李欣的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同时加强了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认识。

李欣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