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5

近日,为做好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李伟生教授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主持。

李伟生教授的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介绍说明、基金项目评审过程、自然科学基金种类、申请项目的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李教授首先从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原则入手,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过程逐项解读。接着,林教授根据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重点给出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几点建议,从申请基金的要素、申请书撰写要点,详细清晰的介绍申请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行文以及过程。

专题讲座结束后,李伟生教授分别对本年度自然基金申报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