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傅永胜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37

 乘风华正茂之东风,砥砺勇毅前行之初心!”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7日下午,西华大学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3B301教室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物流管理与物流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思琪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肖东华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明确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大政方针。其中,肖东华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

肖东华强调,大学生党员必须要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先锋模范。要“以行践知”,立足新的奋斗坐标,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李思琪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李老师指出,全体党员应当深刻理解党章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党章修改的要点,坚定不移地做党章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用鲜活的实践活动不断践行党员使命,为祖国的繁荣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