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会议

作者:欧玥 学生通讯员 凌巧梅 蒋志华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386

11月13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在5B-514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会议,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秋雨主持。

大会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引导参会人员观看了新修订条例的六大纪律宣传视频,学习了条例中新修订的内容,大家明确了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组成的六大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须严格遵守且不可触碰的红线。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以及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明确应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座学生党员还一同观看了影片《榜样3》,影片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激励着每一位青年党员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