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一行赴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谢木沙子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13

为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关心校友,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助力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副院长姚世斌带领学院辅导员谢木沙子和徐长通,前往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会前,肖东华一行在天原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团委副书记、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张鸿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初步了解企业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发展现状等情况。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肖东华代表学院向天原集团及张鸿校友表达了感谢,并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办学规模、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肖东华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校友是母校声誉的缔造者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延续师生情、校友情,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充分链接和发挥校友资源优势。

姚世斌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促成更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助推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张鸿对肖东华一行的专程看望到访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她从公司的转型方向、主营业务、收益以及校友在职情况等方面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