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为宜宾校区2019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

作者:通讯员:张文凤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4

为使2019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确保2019级会计学毕业生能够充分就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于1116日在宜宾校区一教103报告厅为2019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作了就业指导。

 指导会上,肖东华从毕业生就业的不同维度进行了分析讲解。他强调广大毕业生必须具备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才能顺利毕业从而实现就业,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是广大毕业生获得就业机会的基础。他鼓励毕业生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激烈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强调毕业生一定要找准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才能精准就业。最后,他勉励毕业生实现人生价值,奔赴美好明天。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使2019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对就业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