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为师生作讲座

作者: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6

111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省政协委员、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四川省委常委、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在音乐厅作题为“经营好自己,服务于他人”的主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

郭连以经营与服务、认知与非认知能力和水平、专业能力与次能力、自律与他律、和谐与冲突、思维与格局、知识与方法、眼界与视野等18组关键词,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结合自身的经历,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该从哪些方面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如何更好地服务他人,向大家娓娓道来。

郭连的报告生动形象,列举实例生动活泼,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郭连简介:

郭连,民革党员,现任省政协委员、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四川省委常委、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曾从事中学地理教育教学工作12年,1999年公选考入行政机关,先后当任自贡市荣县计委副主任、县招商局副局长、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自然资源局挂职锻炼、兼任荣县新城建设指挥部土地经营开发和宣传科科长)、荣县科技局局长、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贡市体育局局长、市发改委副主任、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