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开展书画、笔记线下展览活动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李欣怡来源: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4

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及创新精神,培养学生书画兴趣,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底蕴,1119日上午,宜宾校区于一教大厅开展书画笔记线下展览活动成功将线上比赛和线下展览结合起来

本次展览的作品为“书法绘画大赛”和“最美笔记大赛”中线上投票选出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书法作品挥洒自如、笔走龙蛇,颂尽对党的赞歌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激扬山河,歌唱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所创造的美好生活。

书画作品展现了绘画艺术与书法文化间的碰撞之美,让校区学子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深厚底蕴,让同学们树立了文化自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最美笔记作品的展览,让同学们以此为榜样,不断完善学习方法,提高笔记质量,在往后的学习之旅中做到温故知新。

此次展览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传承精神和学习时的探索求实精神,在提高艺术修养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顺利拓展了线上活动。

优秀书法作品

欣赏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