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动画作品在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学院奖”中斩获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41

近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2021-2022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暨第十二届“学院奖”获奖结果已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作品《融融》获得动画、数字媒体作品单元(学生组)二等奖。该片由动画系教师周红亚指导,设计学专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秦子涵导演,动画专业王铁颖、吴金津、孙子吉歪等共同完成,其中音乐部分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风之声音乐坊”团队的戚梦瑶和黄相瑞创作。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于1983年成立,是由民政部批准,国家广电总局主管,中国影视教育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学会,系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以高等院校从事电影、电视、动漫等教学与研究的专业工作者为主体,兼及与广播影视、大众传播相关的专业工作者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其主办的“学会奖”和“学院奖”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影视学界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据悉,2021-2022年度影视作品推优活动共收到有效学生组参赛作品1837部,五大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了严格的遴选与评审,共评选出入围作品234部。最终,动画、数字媒体作品单元评选出一等奖8部,二等奖18部,三等奖36部。

获奖作品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