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信息化大数据中心、学生处一行调研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李绍军来源: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36

111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信息化大数据中心主任刘汉涛、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建国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力,招生与就业处和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力对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张力表示,推动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动员和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改革的具体表现。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毕业生实时就业情况在西华易班上多维度呈现,有助于推动和督促校内各单位积极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围绕西华易班建设、毕业生就业及深造数据呈现、毕业生离校、新生迎新以及防疫打卡等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和展示。

调研组对我校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下一步继续围绕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智慧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充分高质量就业。

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