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多地参加2018“美丽四川·创业天府”人才招聘活动

作者:易子君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81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助力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四川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了2018“美丽四川·创业天府”四川人才活动周。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各学院组成招聘团队,于1015日至114日赴北京、上海、香港参加了相应场次的人才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向来自境内外高校的博士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解答了各位博士关于落户、待遇、科研奖励等各方面的疑惑,对境内外优秀博士来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招聘活动我校共收到简历100余份,与部分优秀博士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近年来,我校着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适应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的需要。通过这次活动,西华大学向境内外各高校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真诚邀请欢迎各类高端领军人才、高层次优秀人才来校发展,逐梦西华、创业天府,迎来建功立业新时代。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