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军民融合分会成立大会暨军民融合学术论坛

作者:杨小杰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30

    11月3日,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军民融合分会成立大会暨军民融合学术论坛在北京新疆大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军工院所等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军民融合处副处长刘睿家当选学会理事,管理学院杨小杰副教授、丁灿博士参加了会议。

    军民融合分会成立大会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渤主持。会议宣读了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关于同意成立军民融合分会的决定,与会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后举行了军民融合学术论坛,此次论坛以“新时代军民融合:理论、政策与实践”为主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谭清美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方行明教授分别主持。原总装备部副参谋长石世印将军、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军民融合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顾建一教授、海军工程大学陈炳福教授、北京华陆汇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陆兴武、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胜、国防科技大学博士后林颖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参加此次论坛,开阔了我校教师对于军民融合学术前沿研究的视野,同时,各位专家学者在会议上的观点和看法,为我校军民融合学科和科研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