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李思琪 佘双亭 雷星宇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2

117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3E-4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等内容。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赵修文认为,要从三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应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应认识到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是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积极构建高等教育分类体系;最后是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未雨绸缪,靠前指挥,扑下身子,切实把全院教师的聪明才智凝聚到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龙雅芳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应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首先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变为美好现实;其次要聚焦学校的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世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牟绍波,学院党委委员、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丁灿,学院党委委员、会计与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饶芳,学院纪委委员、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国栋,学院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李思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肖东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落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结合学院改革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学院综合实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