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树根一行赴彭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彧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64

119日上午,校长刘树根,副校长刘小兵、郑鈜等校领导带领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彭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雷、院长舒志乐,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等陪同调研。

刚下车,刘树根一行立即对彭州校区的校园文化长廊、水池安全隐患、图书馆建设、运动场设施、校园景观设计、宿舍管理等逐一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

上午10点半,刘树根一行参加了应急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反馈。会上,校领导现场办公,针对师生们提出的关于优化校车班次、改善食堂和住宿条件、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等诉求与建议,进行了耐心解释,并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与师生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时,刘树根鼓励应急管理学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对应急管理事业的重大迫切需求与应急管理行业的大好发展前景,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专业的广阔用武之地,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信心,拿出奋斗精神和拼搏劲头,共同克服学院办学起步阶段面临的暂时困难,潜心教学科研,刻苦求知学习,力争在国家应急管理发展版图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提升我国应急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树根校长在食堂与用餐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