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明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361

    613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5A224举行2016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方晴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一方面是了解同学们面临的毕业困惑,为同学们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另一方面是为了倾听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对学院的一些意见和建议,通过收集相关意见建议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和毕业后的规划等方面积极发言。方晴和毕业生代表交流中指出目前毕业生最重要的是顺利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证书,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要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尽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修改工作。针对就业,她强调已找到合适工作的毕业生要认真签署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未就业的同学应积极就业,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毕业前夕,各位毕业生要确保信息畅通,保证各项毕业事宜顺利高效完成。

最后,方晴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告诉同学们走进大学是为了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为美好的明天打基础。学院工作就是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和学有所成服务,学院会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帮助,让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拥有一份理想的工作,回报父母,早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