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带队赴我校调研

作者:张东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509

为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推动全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10月21日,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带队赴我校调研预制菜产业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费凌,四川省应急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西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专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参观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

冯锦花对学校为推动全省预制菜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门类,涵盖预制菜产业链所涉及的所有专业领域,在预制菜产业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她强调,西华大学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平台完备等优势,加快培养一批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强、具有研发创新技能的预制菜产业复合型人才。她表示,下一步,省经信厅将积极整合相关部门、科研院所、重点企业、行业协会等多方资源,争创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四川省预制菜学院,希望西华大学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助推我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将积极融入我省经济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助力四川省大力发展“5+1”产业体系。

会议现场

冯锦花副厅长讲话

考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