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工作

作者:王希 学生通讯员:余佳桐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22

    10月17日中午,学工办主任刘伟、化学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杨玉强,2017级辅导员王婕,2018级辅导员谭佳德、王希,带领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的成员们对理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五位老师深入到各个寝室,对寝室的基本卫生、寝室用电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他们告知了学生们基本的卫生要求,强调了寝室的规章制度。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原则,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同时,老师们和权益部的成员们为同学们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分享了一般维权途径。老师们也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安全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的愿望。

    此次查寝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又加强了对消费维权的认识,使同学们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