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十月易班微访谈活动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张秀美 游文涛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90

1018中午12:10,以“规划自我·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管理学院十月易班微访谈活动在4A-307顺利举行。自立就业社社长徐乐同学、自立就业社校招部负责人班丹丹同学做客主讲,学院2018级各班级新生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访谈开始,2018级新生代表同学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他们一致认为,大学是一个学习新鲜事物、探索未知领域的地方,应该确定目标、做好规划、平衡时间、提高效率。随后,自立就业社徐乐同学班丹丹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她平凡又精彩的大学生活谈到,大学是一个广泛的平台,我们应该在学习之余专注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勉励大家从标签中认知自己,在规划中充实自身,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答疑环节中,2018级新生同学们积极地向两位学姐请教在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和交流自己的想法,两位学姐也悉心地同学们解答了疑惑,现场气氛活跃。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