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艳 李金燕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08

10月18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秦婷、团委书记熊贤、各专业党支部书记,受邀学院代表、各挂靠社团、竞技队伍,研究生人文学院分会以及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文娱部部长张童彤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观看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果展示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昌罗作工作总结,他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对团学工作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回顾总结上一学年的相关工作后,他以学长身份向在座同学提出了鼓励与建议。随后,熊贤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和学院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名单,在场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接下来,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紫滢作工作展望,她认为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她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完善学生组织规章制度、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营造创新创业好氛围并加强对外交流联系,齐心协力向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团委副书记李玥霖带领全体成员宣读《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倡议书》。

最后,徐攀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以身作则,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与平台;学会感恩他人,不辜负他人信任;学会自律、自强、勤勉、务实,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取得学业的进步。

大会结束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四教报告厅前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学院继往开来的崭新气象。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下,学院定能再创辉煌!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