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华西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专场双选会

作者:崔青青 李绍军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8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0日,学校特邀四川华西集团在郫都校区三教中心花园举办“华西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西华大学专场双选会”,华西集团总部携旗下14家企业到场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40余个,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来校专题采访报道。

华西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专场双选会海报

双选会现场,副校长费凌携招生与就业处、各学院负责人走访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费凌还与现场应聘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和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找准定位,针对性地准备应聘简历,预祝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副校长费凌在招聘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

各学院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参与双选会,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认真查看简历并热情回答学生们的相关问题。

企业招聘人员与毕业生交谈

据悉,为聚集更多优质企业来校揽才,我校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双选会企业集中优势。截至目前,学校发布网络招聘信息700余条,组织双选会3场,举办专场招聘会110余场,中铁、中建、吉利、富士康等大型国企、央企,省内外知名企业相继到校宣讲招聘,提供各类工作岗位50000余个。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织学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邀请企业HR、校内外专家开展就业形势讲座、就业指导,做精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聚焦重点群体,及时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让就业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