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41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蒋春玲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52

    10月12日中午,经济学院第41期党校动员大会在1-403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辅导员王璇及全体新学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奏唱《国歌》之后,易宇峰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易宇峰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强化学习意识,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随后,经济学院第40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黄一珊发言,总结了第40期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此次她将作为党校组长与学员们一起继续学习成长。第41期党校学员代表汪越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宣誓,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顺利完成党校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最后,党校班长蒋春玲和党校副班长吴东重申了党校的规章制度、奖惩原则及课程安排。最后,各组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为学员们分发了入党学习教材及学员登记表。

     一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与,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争做思想政治素养高、科学文化知识好的合格大学生。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