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第八届“人文之声”歌唱大赛

作者:陈曦 摄影/吴函聪 刘瀚博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11

10月14日晚,人文学院第八届“人文之声”歌手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学工办主任秦婷、团委书记熊贤,辅导员陈艳、廖秀美、杨恒、徐薇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在八位选手演唱《怒放的生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组合对战、复活赛帮帮唱、冠军争夺赛四个环节组成,最终由现场评委和选手在易班上的人气值决定去留。在第一轮组合对战中,第一组四号选手张熙第二组五号选手代德庆、第三组一号选手杨凯婷、第四组八号选手刘一欧以优美动人的歌喉征服了观众和评委,成功晋级。接着进行了复活赛,第一轮晋级失败的四位选手依次演唱拿手曲目。其中六号选手邵心妍表现突出,获得评委全票通过,成功复活晋级下一轮比赛。

第三轮帮帮唱由上届人文之声优秀选手与本届晋级选手组合,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其中一号选手杨凯婷五号选手代德庆、六号选手邵心妍与合作搭档配合完美,顺利进入最后一轮冠军争夺赛在评委点评环节,徐攀选手们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其不足之处强调选手们在舞台上更加自信,更加勇于展现自我。

在最后一轮较量中,一号选手杨凯婷的《残酷月光》、五号选手代德庆《乌兰巴托的夜》和六号选手邵心妍的《一吻之间》掀起比赛的另一波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后,综合评委老师打分和易班选手人气值,杨凯婷同学赢得了本次人文之声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轮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易班抽奖活动,在场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第七届“人文之声”也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杨凯婷

第二名:代德庆

第三名:邵心妍

优秀奖:张书涵 方玉静 江雪 张赋琴组合   

最佳人气奖:刘一欧 张熙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