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41期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李婉 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20

    10月12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307举行第41期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辅导员叶凯、赵薇、康濛、龚翠艳老师以及第41期党校班组长和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典礼。

    典礼分为怀往朝夕、颁发聘书、嘉宾致辞三个环节。在播放了学院党校的风采展示视频后,周川老师为班长杨嘉文,副班长杨一波、叶根源、彭婕颁发聘书,刘秀丽老师为各组长颁发聘书,并为第40期优秀小组颁奖。

    随后,周川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党校工作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对新一期党校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指出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发展需要优化结构,严格把关,而入党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观念起着重要的熏陶和发展作用,是学员了解和提升党性的重要途径。

    本期党校班长杨嘉文在发言中向提供宝贵工作和学习机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谢意,向新加入党校学习的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并代表班组长们作出承诺,一定认真处理学员们遇到的问题,与学员共进步,为党校增光添彩。第40校优秀学员代表周卫东、本期新生代表李玉爽也都谈到对党校培训的认识,为新学员参加党校学习提供了建议,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认真完成好本次党校培训,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