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作者:蹇可佩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66

    10月8日,研究生新生入学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院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王贝,学工办主任李旭分两队来到2018级研究生新生所在的寝室德馨苑10栋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新生传递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研究生的培养概况。老师们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导师交流沟通,要尽快适应环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已经到来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和爱护寝室环境,维护寝室卫生,注意用电安全。

    10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已全部入住。此次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一方面是传递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另一方面则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端正的态度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