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通知

作者:防控办来源:防控办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258

各单位:

经上级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学校自20221016日恢复疫情常态化防控,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

1.按照“非必要不离校、不离蓉(宜)”的总要求,倡导离校不离校区所在区(县),落实人员流动管理。师生员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确需离蓉(宜)教职员工由所在单位、在校学生由所在学院审批。离校不离蓉(宜)的学生通过“西华大学保卫”公众号进行报备。

2.所有人员进校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配合门岗完成行程码查验等常态化查验要求。门岗要做好进校人员、车辆查验,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3.按照属地要求,常态化防控期间,郫都校区重点人员每日必检,其他教职员工每两日一检、学生每三日一检。

4.各单位负责查验须“入川即检”“三天三检”的返校人员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首次返校人员返校要求不变。

5.宜宾、彭州、人南校区结合属地要求执行。

二、其他事项

1.暂缓返校人员、校门及图书馆、室内体育场馆管理、线下活动举办等管控措施以《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准。

2.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通知传达、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工作。

3.属地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学校将另行通知。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016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