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教师获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专利撰写赛第二名

作者: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798

近日,“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重庆两个赛区同步举行。本次大赛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共有来自200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近1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三项赛事通过初赛、复赛,分别赛出晋级决赛的前9名选手,最终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为川渝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搭建技能展示、经验交流的平台。

作为高校代表,知识产权学院林辉轮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专利撰写个人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林辉轮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实务技能,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