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2018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作者:张人予 石婷来源:新闻中心 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372

    10月8日,我校迎来了810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刘小兵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研究生宿舍德馨苑十号楼看望新生,实地走访察看新宿舍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代表学校给予他们关心和问候。

    校领导一行对宿舍内部设施、卫生环境、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察看,听取反馈意见,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新生入住感受,仔细聆听学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边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将积极为广大研究生的学习成长创造条件,希望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研究生新生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珍惜在西华学习深造的机会,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多次召开协调工作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做到组织到位、服务到位、统筹安排、精心落实,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努力给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入学报到后,研究生新生们将开始选导师、选课、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并进行校情校史教育、适应性教育、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新生入学教育。

  校领导带队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