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2018年“才达”助学金评审工作汇报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李德友发布时间:2018-10-07浏览次数:1664

929日,西华大学2018年度“才达”助学金评审工作汇报暨受助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捐助方13名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部、计财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2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主持。


会议现场

王大清部长汇报了今年才达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情况,围绕“才达”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思路、基本原则以及评审工作的总体进度三个方面做了说明。学工部万志昂副部长对评审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做了补充。

捐助方代表金鑫先生、陈开颜先生一致认为,本年度“才达”助学金评审工作细心规范、富有成效,对学校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对受助学子的成长规划和励志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才达”资助团体也表示,希望能够深化与学校的资助合作,进一步拓宽范围、创新资助育人的方式,将“才达”特助学金培育成一个机制灵活、富有爱心、效果明显的育人品牌。

校党委副书记李传林表示,学校非常感谢西南财经大学89级研究生同学会对西华的这份情谊,感谢各位捐助方代表多年来对西华贫困学子的无私关爱和帮助。他指出,学校资助部门要充分采纳捐助方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创新资助工作方法,构建“才达”育人团队,拓展育人效果,实现对困难学生的可持续资助。同时,要不断跟进持续资助对象的学业动态和生活情况,深化育人效果,帮助受助同学顺利成长成才。

汇报交流后,本年度“才达”助学金的受助同学代表与捐赠爱心人士进行了座谈。受助学生在感恩之余,纷纷表示他们将倍加努力学习,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他们积极向上、励志乐观的精神让与会嘉宾感到欣慰。

据悉,2018年度“才达”助学金经过4轮评选,从全校196名初选人员中评出了30名特困学生,资助金额将会在10月份发放至每位学生的个人银行账户。2019年,“才达”助学金将增加资助额度,在资助方式、育人项目等方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