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496

9272018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和优秀作品展在我校艺术大楼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理工学院、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等30多所省内高校师生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代表大赛承办方致辞,大赛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大赛评委代表西华大学孟凯宁教授、四川理工学院张玲玉教授和指导教师代表西南科技大学王军锋博士分别为获得本次大赛各个等级奖的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仪式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主持。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搭建省内兄弟高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专业教育的成果展示平台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推动以产教融合为特征的四川省工业设计教育领域的学术共同体的形成,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据悉,“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有34所省内院校参赛。73日,在西华大学成功举办了省赛的终评工作,经过11位大赛评审委员组成的专家团对825份进行认真评选,评出省级一等奖作品83件,二等奖作品166件,三等奖作品206件,评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83人。本次展览的就是大赛获得等级奖的455幅作品。

师生看展

产教融合背景下的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