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到校工作部署会

作者:任焦阳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1

9月2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A-1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到)校会议精神以及国庆假期前后安排通知。学院郫都校区全体辅导员线下参加,宜宾校区辅导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主持。

会上,徐攀传达了学校系列会议精神,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有关决策部署,从严从细执行有力。他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要切实主动担当,扛起责任,细化工作要点,梳理工作思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问题梳理引导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上级和学校有关部署,并就近期工作中面临的诸多具体问题和优化工作思路同全体辅导员进行分享和指导。

随后,学院学工办主任秦婷就学校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行领学,逐一讲解,带领辅导员学懂弄通相关政策,针对辅导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切实落实好学校有关决策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