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2022年世界印尼舞蹈表演大赛获佳绩

作者:张艺鸣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82

近日,由印尼三一一大学主办的“2022年世界印尼舞蹈表演大赛”在线上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众多高校和印尼本土多所高校积极参与。我校体育学院表演团队荣获“最佳表现奖”,副校长费凌代表学校在大赛颁奖仪式(线上)上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大赛颇具创新精神,突出人文关怀。通过将传统印尼舞蹈与现代健身操相结合的新形式,呼吁民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心健康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来临。来自我校体育学院啦啦操队的25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积极准备,高水准完成了参赛作品。同时,作为曾荣获世界啦啦操锦标赛季军的高水平团队,同学们还表演了将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迎火种交接仪式上的节目,向全球各国积极宣传成都大运会,传递健康运动新理念,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西华学子表演印尼风格健身操

西华啦啦操队表演

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将于10月7日晚在印尼梭罗当地举行,副校长费凌将代表学校在颁奖仪式(线上)上致辞。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印尼三一一大学在人文艺术领域的交流互鉴,增进了师生间友好往来,深化了双边务实合作。未来将继续推动双方在学科建设、联合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两校办学质量和教育国际化水平,适应全球高等教育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