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雅思考点受青睐 全国考生满意度排名第二

作者:叶林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587

    9月18日—21日,2018全国雅思考点工作培训会在重庆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负责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官员以及全国87个考点的负责人和考务主管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中国雅思市场营销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对雅思机考运行项目作了分享,并就雅思考试儿童保护措施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进行了新版雅思考点工作手册和未来雅思考点工作项目等培训。西华雅思考点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协考人员优质的服务态度受到雅思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和称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我校雅思考点的标识建设、突发停电备用电源作为典型提出了表扬。在雅思考试全国客服中心抽查考生的问卷中,西华雅思考点得到了98%的满意度好评,在全国87个雅思考点中排名第二、西南地区第一。考生认为“西华考点的工作人员在协考过程中很专业,态度热情,在这里考试是一种很愉快的经历。”

    西华大学雅思考点自2017年4月29日举行第一场考试以来,截至2018年9月,共举办了33场雅思考试,约7000名考生在这里参考。西华雅思考点将按照雅思考试的要求和发展变化,积极应对机考新变化,继续做好考试各环节的管理与服务,确保雅思品牌及西华考点的质量。

西华雅思考点得到98%的满意度好评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以西华雅思考点的标识建设、突发停电备用电源作为典型提出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