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蒋泷逸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水平,扩大国家级项目申报基数,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E-402会议室召开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新进博士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牟绍波主持。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伊始,牟绍波总结了学院本年度在国家级项目(社科、自科、教育部)的立项情况,一个自科青年项目、两个教育部项目都反映了学院较大的进步。现阶段,学院老师要在良好的科研氛围下,根据自己情况积极选择合适的项目积极进行申报。

接下来,邱虹、陈玉玲、朱娟秀三位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向身边导师、同学、同事交流,主动向专家请教”是他们提到最多的关键词。随即,其他与会教师也提出了自己在项目申报上的困惑之处,全体参会成员积极研讨,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赵修文提出管理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的激励办法,鼓励老师们要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在项目申报的道路上继续坚持,不断精进。学院也将全力做好保障和支持工作,为老师们创设良好的组织环境。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将通过自身努力不断为学院增光添彩,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