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受邀参加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张昕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6456

    9月20日下午,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在“中国—欧洲中心”召开。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四川省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寒冰、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余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赵辉主持论坛。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受邀参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新时代·应急产业新机遇——全面加快应急产业集聚开放创新发展”。论坛云集了应急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对目前应急产业的“政策支持”“平台搭建”“基地创建”“会展支持”和“发展机遇”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以市场为导向,推动应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全方位深度合作,极大促进了国内外应急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响应此次会议主题,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新时期四川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贡献力量。

    另悉,9月20日上午,四川现代应急产业研究院第一次筹备会召开,会议围绕四川现代应急产业研究院筹建方案展开讨论,我校作为筹建单位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寒冰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余涛致辞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中)受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