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作者:夏季 学生通讯员 田妮弘 叶韵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610

    9月20日下午,西华大学党校第41期管理学院班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4A-104举行。党校指导老师夏季,各党支部书记、党校第41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副班长吴雅文就党校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期党校的工作安排作了介绍;随后,夏季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管理条例与学员要求;紧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支部的具体情况;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党校学员们前往在四教、六教和图书馆,开展了主题为“基层员工角色体验”的社会实践活动。基层员工代表首先讲解了工作的基本概况,向学员们传授了工作经验及技巧;之后,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小组分别前往四教、图书馆以及六教开展活动:去往教室的小组体验了教室保洁员的日常工作,收拾教室遗留垃圾,整理并打扫讲台;体验图书管理员的学员们整理了书籍和桌椅。最后,学员们回到集合地点,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与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的校园生活,也让学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使学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