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八一幼儿园到人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向雪焰 陈艳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643

    9月20日下午,绵阳八一幼儿园园长向红一行人来到人文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学院团委书记熊贤、副书记陈艳及部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向园长首先对自己的来意作了简单的说明,并与同学们在就业意愿、薪酬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意愿之后,向园长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其中,她着重强调注重老师的成长与发展,每周会举办个人技能培训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招聘老师在专业理论知识、舞蹈、琴法等专业技能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同学们针对考核日期、实习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向园长一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招聘会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积极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绵阳八一幼儿园园长向红介绍幼儿园情况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