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

作者:吴成雪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52

9月19日,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于正式复学了。

受疫情影响,9月1日全校师生在线上进行了开学报到,展开了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线上教学期间,全校教师认真备课、教学,学校还安排行政老师巡课,监督每一堂课,让孩子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19日上午,附属实验学校为一年级新生举办了隆重的入学仪式,在少先队员的引领下,孩子们牵着父母的手,满怀期待地踏进了校园的大门,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的指示并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全校师生在具备返校条件的情况下,已全员返校。全体师生员工迅速调整状态,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将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抓细、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的每一个环节,做好校园管理的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开学了

合影(一)

合影(二)

我上小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