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恢复正常上班和教育教学秩序的通知

作者:防控办来源:防控办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06


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日发布的相关通告要求,现就学校郫都、人南、彭州三个校区有序恢复校园正常秩序,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919日开始有序恢复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教职员工返校前7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或接触史,10日内有境外旅居史或接触史,“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或其他身体不适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或其他传染性疾病等情况,暂缓返校。学生返校时间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另行通知。全校继续实行线上教学。

二、所有人员不得前往国内有疫情发生的中高风险区域,倡导少聚集,少外出,非必要不离蓉,离蓉须审批,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离校须报备。教职员工坚持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

三、所有进校人员须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门岗要做好进校人员、车辆查验。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西华苑(北苑)东门按校门管理。

四、省外返校人员要严格落实“入川即检”等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师生员工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周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重点人员落实每日必检。

五、学校食堂全部有序开放;图书馆、室内体育场(馆)等场所做好通风消杀,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有序开放。

六、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近期暂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原则,从严审批。

七、宜宾校区按属地政府要求执行。

八、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师生员工要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未尽事宜,按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517号通告执行。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919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