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第8号通告要求的通知

作者:防控办来源:防控办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1


各单位:

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号通告要求,自2022980时起,全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分区分级实施社会面管控措施,力争用一周时间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经研究,现将学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在蓉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和属地发布的核酸检测安排,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各单位负责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做到“每日一检、不漏一人”。漏检人员将被实施赋码管理,无故不参加检测人员将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纪律处分,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及时主动对照病例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轨迹重叠,立即向社区报备,主动配合流调工作。

三、新生从913日开始按照教学计划参加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参照教务处《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2022级及2020级专升本新生线上学习相关事项的通知》执行;其余年级学生继续按照教学安排参加在线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居家办公。在校师生员工不离开学校,未返校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安排另行通知。

四、各单位要聚焦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利用各线上平台开展教学、研讨、培训、会议等活动,切实开展好教学、科研、管理等相关工作。

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校门出入管控、流动严控、流调排查、关心关爱等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六、郫都、宜宾、彭州、人南校区均按属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彭州校区逐步有序恢复相关工作。

七、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并及时公布。其余安排按照学校前期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

202298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