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20督导组组长傅志康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曾益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1133

     10月8日上午,省委第20督导组组长傅志康、副组长代宗明、联络员刘基敏一行再次来到我校,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综合组、办公室、宣传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一行仔细询问了我校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在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之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期的工作,认为学校党委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切合实际,对于促进办学工作,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督导组提出要求,学校要认真组织观看9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关于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学校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召开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
     督导组强调,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做法和经验,做好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校内各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继续抓好学习,将学习贯穿始终,集中精力准备好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会议还确定了召开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将在近期召开。

座谈会会场